深圳龙华新区工业一路福花路至观光路段12月底通车

记者从深圳市交委建设中心获悉,工业一路福花路至观光路段将于12月底完工通车,届时深圳龙华新区福城办事处交通将更加便利。

据介绍,工业一路又称观兴东路,位于龙华新区福城办事处,道路南起环观南路,北至观光路,全长约3960米,双向6车道,红线宽度为50米,设计车速为50千米每小时,道路沿线与观天路、工业大道、福花路等路口相交,为福城办事处一条重要的南北向城市主干路。本次先行建设的路段为福花路至观光路段,全长917.32米。项目完工通车将改善沿线居民交通出行,加快福城办事处片区城市化建设进程,同时重点解决全市最大的安居房——福安雅园小区居民的交通需要,对方便入住居民交通出行,优化区域交通,提升道路沿线土地利用价值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。

2015121085017771

工业一路竣工通车的作用:

1.项目完工通车将改善沿线居民交通出行

2.加快福城街道片区城市化建设进程

3.同时重点解决全市最大的安居房——福安雅园小区居民的交通需要,对方便入住居民交通出行,优化区域交通,提升道路沿线土地利用价值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。

工业一路(福花路-观光路)的意义:

“工业一路-龙观路-新区大道”作为福田-中部综合组团的主干路,主要承担中部综合组团与福田中心组团之间的过境交通,是龙华新区南北向交通运输网络的重要道路,也是连接福田、龙华、大浪与福城的重要客货运干线性主干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