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地产营销,如何使用报纸推广渠道?

做产业地产营销,在媒介选择与运用时,无论在视觉还是听觉传播中,一定要包含以下诉求表现:核心卖点、品牌定位、政府诉求、产品形象、VI统一。

今天,首先,我们来了解一下报纸的渠道。

报纸的传播优势:记忆度可信度高、权威性强、时效性强、区域市场覆盖面大。

报纸的传播局限性:媒体寿命短、内容庞杂、反复阅读性差、传阅率低。

  在报纸上做产业地产项目的营销广告,一般做两个方面:

第一:分类信息;第二:新闻软文。

除了这两个方面,其它的基本不做,因为做报纸广告的成本太高。特别提醒的是,尤其不要做报纸的硬广,太浪费钱。

下面,具体介绍如何做这两个方面的报纸广告。

分类信息,报纸的分类信息,锁定了一些有读报习惯的企业主,特别是年龄有一定岁数的人群,他们有读报的习惯。

选择在当地销量前两名的报纸上做分类信息。效果虽然不是很好,但是价格便宜,可以做到持续。

目前我们所做的项目还使用这个方式,效果还可以,也是一个好的渠道。

新闻软文,做报纸软文有两个优势:一是有权威性,二是会被网站转载。我们知道,网络的新闻源依然来自报纸,在报纸上做得好的新闻软文,可以被网站广泛转载。

可以在党报或者商业报纸做软文,做项目包装的软文。

做得好的报纸新闻软文,花不了太多的钱。但是对项目的影响可以巨大,时间长了,为项目建立权威性。

撰写新闻软文,首先要研究新闻营销的特性。以下内容,应该出现在报纸的新闻软文上:项目立项;项目开工;领导视察;客户集中签约;客户会议活动;客户考察;协会联谊;获得奖项荣誉;产业支持;创新举措。